铝单板安装后胶缝起鼓的原因

日期:2019-03-12 14:56:40

    铝单板安装后胶缝起鼓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有铝单板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1、铝板幕墙胶起鼓原因:据长期项目实际案例的生产作业过程中及实验室的大量验证中、通常情况下,铝板幕墙耐候胶起鼓现象主要出现在冬春交替的季节、或者是在昼夜交替的时候,我们知道铝板的热膨胀系数较高、铝板在遇到骤冷骤热的时候会热胀冷缩、铝板与铝板之间就会有冷拉热压的拉伸现象、此时打胶作业后、交替虽然表明固化、但是深层还没有完全固化、当遇到铝板的冷拉热压后、胶体内部受到挤压和拉伸后直接影响了胶体的外观、当胶体完全固化后我们会直接肉眼发现铝板接缝出的胶体是凹凸不平的、外观很难看、虽然这种现象不影响项目的整体密封性、但是相当不好看,所以在长期的应用中、大家对这样头痛的现象开始寻找解决方案。

    2、铝板幕墙胶体起鼓现象解决方法:正因为实际施工中出现了这样的难题、弄的装饰公司及胶厂都很头痛、大家纷纷寻找解决方案很多厂家提供的方案是两次打胶作业—即打两次胶:第一次打一部分、当第一次打胶固化后再在第一次打胶的基础上再打一次胶来预防胶起鼓现象、这种方法应该是针对的是胶体深层固化慢问题来解决的,因为两次打胶的厚度小、深层固化就快、受外界环境温度的影响就小、但是这个方法在真正的实验中很少能完全解决胶起鼓问题,而且直接影响施工工期、增加了施工成本及时间、不能真正意义上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在实际的应用与测试中、我们发现在解决胶起鼓问题更直接最好的办法是对胶体自身进行深度研发,在配方上面的改进、使得胶体深层固化快、短时间内可以不收铝板冷拉热压的影响、最终在常见季节我们的正常施工后发现这种现象真正的被解决掉、不仅外观漂亮整洁,而且极大的初进了施工进度,全力配合客户的正常作业。

    通过铝单板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解铝单板安装后胶缝起鼓的原因你学会了吗?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上一条     选购铝单板要从哪几方面挑选
下一条     铝单板的产品还有哪些优势